「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我不知道,母親是從哪一天開始變老的,我也幾乎從來沒有仔細端詳過她,留意歲月在她臉上,在她心里刷過的痕跡。 母親的右手殘疾,據說是小時候,外公外婆家孩子多,照顧不過來,終因疏忽,母親兩歲那年,在烤火時一不小心,一手插在了熊熊明火之中,將五只手指頭燒掉了三只,后因感染一只也沒有保住,剩下了一個橢圓形手掌。日后,無論母親怎樣勤勞、怎樣努力,她總是慢別人幾分,在大集體的時代,靠公分吃飯,母親拼死拼活也只能算半個勞動力。在我幼小的記憶里,我一直覺得她并不愛我。我經常看到母親將碗里的飯菜往哥哥、姐姐碗里扒。我抽著她干癟癟的奶頭,哇哇大叫,她會心煩的將我推開,或是在我的身上狠狠掐一下。我甚至還嫌棄她的丑陋,總和她保持著距離。 有一次,母親帶著我和姐姐們去賣干番薯,那天早晨的霜很大很大,就像下了雪一樣,地下一片銀白,嘴里一出氣,就能聽見忽啦忽啦的聲音,讓人冷的上牙嗑下牙。在經過陳嘎嘴的時候,遇到了我當時六年級的班主任。我怯怯的叫了一聲:“陳老師好!”陳老師回頭側問:“這是你的媽媽嗎?”母親趁機將兩只手伸到我二邊的肋骨處,我支支吾吾,抽身而退。沒走幾步遠,母親就追了上來,用左手在我的頭上狠狠地拽了幾釘爬,冷風加上釘爬(釘爬就是將五個手指頭朝掌心內曲,用手指關節擊人)的力度讓我一下清醒,母親的話如鉛一樣灌進了我的耳朵:狗都不嫌家窮,你還嫌母丑!我養你干什么?口中的惡氣直噴我的臉上,她眼中的悲哀讓我羞愧不已!才知道母親也有如此細膩的心靈,平時的不在意,不代表麻木,在貧窮和饑餓面前,所謂的尊嚴是對人格的最大諷刺! 我上初中的時候,二姐出嫁了。母親在二姐出嫁的當晚,哭天哭地的,從十月懷胎一直哭訴到姐姐長大成人,聽的人個個泣不成聲。二姐從床上滾下來抱著母親哭成一團,二姐哭著說,媽媽,我以前真的做得不好,可以重來嗎?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給您減輕負擔,照顧好弟弟妺妹,我也不要媽媽將碗里的飯扒給我……這一刻,我整個防線崩潰,失聲嚎哭;這一刻,我的心智成熟了五歲,不再是個十五歲的少女!想著陪嫁哭的詞兒:兒女肚中懷,酸甜苦辣來!盼著星星望月亮,把兒生下來。兒女學走路,猶如手中端碗油,一不小心碗破油流…… 夜深了,窗外寂靜一片,我第一次打量起母親。在昏暗的燈光下,她頭發凌亂,先前扎的二個秧把子已經松散,系秧把子的繩子一條落在脖頸、一條橫斜頭頂,就似兩條蚯蚓一樣隨著母親的頭的活動不斷伸縮。白多黑少的頭發張揚零散,母親用左手捏了一把鼻涕,淚水和鼻涕的混合,讓她的喉嚨不斷的翻滾,最后她屏住呼吸用力一個回縮,旁邊的人給她騰了塊落腳的地方。有人給她端來了一瓷缸子姜茶,她抬起了頭,一條條的淚痕在她臘黃的臉上緩緩移動,有些夾在皺紋的縫隙里水波閃閃,活像一條條引灌的水渠,她眼皮下抬,鼻子通紅,嘴巴仍在不停的噏動,除了一句:“人嘎的娘誒就不比自己的娘誒,不開口哇你就不敢走哦……”其他的哭詞沒有人能夠聽清。有一種愛叫憐恤,看著母親的模樣,我忘記了母親的左手釘爬,忘記了我咬她奶頭時她在我屁股上的一掐……我走出房間,情難再控,望著漸露曙光的天空,一股刺骨的寒風直打臉面,在寒風中我將脊背挺得筆直,余淚隨風飄散。 參加工作后,我總是盡量多回家,而我每次回家,母親對我總是畢恭畢敬,我一下子成了家里的主心骨。每當父親欺負母親時,母親就把我抬出去壓制父親:你再不守規矩,我就告訴丫妺,不給你酒喝!父親由此低聲求饒,把家里的所有活兒都包了,恨不能將母親供起,就是想封住母親告狀的嘴。 沒結婚時,我每年都回家,我就是想看看母親。一直以來,我以為給了母親足夠的錢,讓她享受到優越一點的生活便是最好的孝道。直到有一年,我出了點事故,母親把我出事之前給她的錢原封不動的從千里之外送到了我的病房里,我才慢慢理解到藏在她心底的那份愛意。我在病中一次又一次在死亡線上掙扎奔跑,一次又一次的強睜開眼睛,就是為了再次回到母親的身邊,因為,有母親在,我永遠都是最好最重要的。我知道母親從未離開過我,一家八口人的生活所累,已將她撕成碎片,她實在難以拼湊一份完整的母愛,她的掙扎、她的委屈和痛苦,全部埋在心中了。 結婚后,很多事情已顯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在每一次心靈的空檔,我都想回家看看母親,可是拖兒帶女的卻又總是難以成行。每次在母親身邊的日子,我總是壓低聲音同她細喃:媽,你哺我的小,我養你的老!母親在家給我收集了各種農產品,走的時候總是塞滿車子……我給她一點錢,她就給我一車一車的土特產。每次和母親分別一次,我便把心歸零一次。 近幾年,回家的次數多了些,也許是年齡越來越大了的緣故吧。以前不能拿捏的事情不再猶豫了。母親已經八十高齡,我喜歡和她嘮嗑,喜歡把雙腿放在她的腿上讓她輕輕揉搓,揉搓的同時我看見她笑的嘴都合不攏,露出僅剩的二顆門牙,有時候會有點口水流出來,我看出了她得意般幸福的神采。這時候,我會說些好聽的話來逗她,母親聽得不停的點頭,渾濁的眼睛直視著我,我說,媽你看什么呀?她總是說,青云,你有大福啊,你的兒女會對你很好的。我明白母親說的是啥意思,她的意思是我這么孝順、善良,一定會一報還一報的。我又故意的多逗她一句:媽,你會看相啊!母親這時候會撒嬌一樣捶打著我,我們娘倆就這樣抱在一起。我就勢躺在母親的身上,任由她撥弄著我的秀發……我伸手在她的額上和臉上不斷的來回摸,她說:“青云,你的手真柔軟,難怪命那么好。”我在想著,我的命好,或許就是因為我有這樣的媽!我眼眶濕潤,真想在母親的臉上一直揉摸,將她臉上的皺紋全部撫平,我想讓她回到過去,我想看到她年輕時的樣子…… 我的手不能撫平母親臉上的皺紋,但愿我能用心撫平母親內心的歲月,我們的肢體接觸讓母親的笑容像孩子般的在臉上蕩漾開來,并一再叮囑我,一年最少要回家二次,暑假一次,過年一次。在得到我的允諾之后,她又把話折了回去:誰知道你回不回,到時候才曉得。這時,我看到她的臉上閃現的失落。 很多人、很多事一轉身便會忘記,只有母愛無論我們轉多少次身,都令人難以忘懷。今晚,我的思念又飄回了故鄉,那里有母親的白發、母親的橢圓手掌、母親的兩顆門牙,還有母親步履蹣跚的身影……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這幾日,雨一直下個不停,像長輩們絮絮叨叨的規勸,打消了我和妻子出門的念頭。閑來無事,我索性替妻子整理起了書房。妻子是一個愛書的人,家里每一個房間都有她的藏書。據岳父岳母講,妻子還在讀小學的時候,便已經十分喜歡閱讀,每次他們去接她放學,校門口不見人,十有八九是在附近的書店里看書看得入了迷,忘了時間。 經過近二十年的積累,妻子的藏書量非常之大,估計是我的好幾倍。但書架上能擺的十分有限,所以征得她的同意,我把她不常看的書裝進箱子——總共裝滿了七八個安慕希牛奶箱。我忽然發現,原來這個世上還有那么多我不知道的“名家”。對于愛書的人來說,這種驚喜不亞于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所以,整書的同時我偷偷藏下了幾本自己可能會感興趣的書。 整理書籍于我的感覺,就像重拾一門早已生疏的手藝,又像與一個老友久別重逢。 在我還未有書房的時候,我習慣于將我的閑書裝在一個個棄用的水果箱里,以免沾染灰塵。每一個水果箱大概能裝四五十本書,而我的書能裝七八個箱子。因為有些書要時常翻出來看看,所以每隔兩三個星期,你都能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將所有書從箱子里拿出來,鋪在床上、凳子上、窗臺上、地板上,重新安排它們的住所。待所有的書收拾妥當,我便將箱子放在墻邊、襯凳邊或者床底下。可以說,在那個三十平方米不到的小房間里,這些紙箱每個月都在經歷“斗室之旅”。有了書房以后,少了搬書的程序,但喜歡整理書籍的習慣并未改變,在臥室、書房、客廳三者之中,我打理得最勤快也最干凈就是書房。 記憶里,整書是有一套約定俗成的法則的,對于自己要看或者不要看的我都會翻兩頁,如果有幸翻到一段自己特別喜歡的文字,常常要等看完之后才舍得放下,所以我每次整書都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母親不耐煩我整書,她說如果我能將整理書籍的時間用在學習上,學習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但她不知道,整書也有整書的樂趣。 是的,不只讀書是快樂的,整書也是一種樂趣。人在前進過程中,需要停下來整理自己的得失,讀書亦是如此。雜亂的舊書里,除了精神的給養,還裹藏著我們的回憶。譬如,少時看《伊索寓言》、《格林童話》,但成年之后,非是孩子啟蒙需要,這些書多半是不會再讀的了。而在整理書籍的過程中,能夠對舊時的閱讀有一種回溫,讓你覺得離童年并不遙遠,若是翻到一兩本自己想看的好書,那感覺自然是再好不過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獲知高陵區成為白河縣對口幫扶單位,我在內心里百感交集。這百感交集源自于兩個原因:一是我個人對白河獨特的情感;二是由衷嘆服新時代各級政府對于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扶貧攻堅戰的決心與躬行。 白河不易,白河人艱苦的故事讓我刻骨銘心。許多年前,我在西安結識我現在的妻子,她就是白河人。那時候,陪妻子回一次娘家,我們要在路上整整走兩天兩夜。先天一大早在西安火車站乘上綠皮火車至陽平關已是深夜。火車在那里作短暫停留之后,換了機車,往東至安康是第二天凌晨。我們從凌晨等到中午,才換乘一趟去襄樊的慢車坐至白河縣的冷水站。這趟慢車次次都是爆滿,人擠人,人挨人,想要挪動一下,都是非常困難的。記得有一年,我們帶著兩個才三、四歲的孩子第一次去外婆家。這趟慢車行至淙溪站臨時停車,有人卻喊冷水站到了。我和妻子擠不到車門邊上,又怕錯過站點,就把孩子請身邊的人抱著,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抬開車窗翻窗下車,然后再由好心人遞出孩子和行禮。誰知下車一看,鐵道旁立的站牌卻是淙溪!知道下錯了車,又慌忙把孩子和行禮遞上去,等到再把妻子抱起掀入車窗時,火車已開始啟動!于是好心的人們紛紛驚呼著伸出手,硬是把我也拽了上去。雖然有驚無險,但那一瞬間,卻真的讓人有命懸一線的急迫!其實這種事兒在乘車的人中經常發生,我們只不過趕上了親身體驗!到了冷水站已然下午時分,而妻子的家卻在一個叫葛花村的后山上。從冷水到葛花,要經倉上鎮、裴家鄉,還有90多華里。這一路沿線,甚至再往裴家里面走,沿路的溝溝梁梁、坡坡坎坎上都住有人家。那時候沒通班車,從冷水進后山,就只有步行或擋過往的農用車捎腳。婚后第一次去白河,我們就在這段路上出了狀況。當時,我們攔了一輛小四輪捎帶我們進山。但剛行至車主人所在的溝口附近,車胎卻爆了,小四輪的主人便站在溝口喊自己的女兒拿工具出來幫忙。女娃聽說是西安來的“稀客”,顯得異常興奮。她問妻子家住在“哪哈”?妻說裴家葛花。女娃就一臉自豪卻藏輕蔑地說:“后山老兒悶”!我當時沒聽懂。但小四輪的主人卻及時訓斥了自家的女娃。后來聽妻子說,“后山老兒”是住在前山的人笑話住在后山人的話兒。“悶”是這一帶人說話慣用的詞尾語氣,相當于“哦、喲、么”等,沒有實際意義。如此我才得以明白,那女娃臉上自豪又輕蔑的意思。可見艱難之下,地理相對優勢給人心理造成的暗示作用。小四輪的主人到底沒有修好車胎,但他知道我們是新婚回門,索性抹了兩個癟著的輪胎,就讓小四輪光著前面兩個輪轂,把我們連夜送往裴家鄉。那一程,小四輪的突突聲伴著嘩嘩流淌的河水,隨著九曲十八彎的山路回響在山谷中,一輪明月彎彎掛在谷上、繞在身邊,一路陪我們到了裴家。我心里過意不去,要給小四輪的主人加錢,小四輪的主人卻堅辭不受。只接了我另外給他的一包煙,說了“你這是好煙悶,我們吃爛蔫煙吃慣了的悶,可惜了哇!”我從那時便知,這里的人雖極度貧困,但卻熱情好客,篤禮崇義。 那天凌晨一點,妻子帶我到裴家集一熟人家里草草吃了點東西,夜里就在熟人處投了宿。第二天一大早,我們行色匆匆,步行十里平路,再爬山坡二里,總算到了岳父家。 白河民風淳樸,文化更是包容深厚,秦頭楚尾而秦風楚韻。走在山中,行在門前,無論認識與不認識,沿路的人家只要看見,便會笑臉相迎,帶著濃濃的鄉音招呼你:“拉(那)一鍋(個)喂?玩一哈(下)家里喝口水再走唦!”白河人有腌制熏肉和燒制白酒的習俗。熏肉是家常小菜,鄉親們幾乎每家都養豬,宰了之后腌制了掛在堂屋火坑的半墻里任它煙熏火烤,啥時想吃啥時拿下一塊便是。白酒是用拐棗或山楂燒制蒸餾的。頭道酒是好酒,一般要放在過年或有重要的事才拿出來喝。二道酒俗稱酒尾子,度數低,平時自家人在一塊,或家里來個閑散的熟人鄉親隨便助個興喝的。門上來了人,不管是熟人還是鄉親,謙和一句:“你來了稀客哇”,吃了晌午(也說早上)再走唦!來人若不推辭,主人家便從堂屋的半墻上取下一吊熏肉,于酒桶內舀了自制的“干楂酒”或拐棗酒的酒尾子煨在火爐旁,炒些木耳、香菇、魔芋之類的土菜,一場相聚相歡就此生成。大家喝著小酒,講著山里人的閑話神話,酒尾子的韻味便熱辣綿長。 有一次陪妻子回白河,我管人家喊“干老”的人從門前過身,岳父家的人留他吃飯并住了一夜。“干老”和我喝著酒尾子,對我講了許多白河縣的古今軼事、神話傳說。我聽得入心入肺,興趣盎然。非要讓他帶我去他講過古今的遺地去看看。第二天,征得岳父家人同意,“干老”真的帶我去了,這一去,就是好幾天時間…… 傳說和神話原始神秘,敘述和詮釋美輪美奐。我如今依然不能忘記的,莫過于在一個叫白河灣的地方,曾經注目過的一棵千年古樹。“干老”告訴我,那棵樹叫老君樹。 老君樹其實是一顆飽經滄桑的古老石楠。說是千年,恐怕年代更要久遠。它蒼骨虬枝、盤根錯節,四季常青,枝繁葉茂。伸展開來,有半畝地見方。遠遠看去,樹下有潭,潭水騰霧。蔥蘢如蓋又生風帶水。“干老”說:老君樹是白河縣的老爺樹,是山神。它知白河事,也知天下事。它護佑著白河人民,它也注視著天下蒼生。我的敬畏之心在那一刻油然而生。我仿佛聽到它在風中向我傳信:老者,地老天荒;君者,行健勢坤。白河人美水美山美,白河的將來一定會更美! 此后二十年,隨著西康鐵路、西康高速連續建成通車,十天高速過境白河,襄渝鐵路復線和漢江水運碼頭的改擴建,白河山區的山里山外交通日趨便捷。昔日那種因山河阻隔而導致的行路難和貧窮落后的面貌早已一去不返。木瓜酒、黃姜等農特產名譽海內外,被源源不斷地運往山外,成為農業產業的支柱產品。進入新時代,隨著精準扶貧和脫貧攻堅工作的深入開展,大山深處的白河人陸續搬遷至城鎮或新型社區,住進了生活設施齊全的樓房新房。 領導苦抓、干部苦幫、群眾苦干的“三苦精神”,使白河的各項社會事業得到了日新月異的發展!繼往開來,如今的白河,正在以更加美好的身姿走入全國人民的視線,令世人驚艷! 關中人說:“女婿頂半子”。我是白河的女婿,我感謝上蒼對白河的眷顧,更感謝黨中央在新時代的高瞻遠矚、勵精圖治! 老君樹,這可是您多年前帶給我的風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高檔贈品推薦 桃園禮品贈品推薦企業送禮禮盒推薦-商務禮品推薦 員工福利禮品怎麼選烏魚子禮盒推薦-股東會禮品推薦 台南禮品贈品推薦

 

arrow
arrow

    w86fp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